一個垂死的士兵的最後一句話

我所有的希望和願望
M16步槍的敬禮
禁不住哭衛星天
中尉亨利彈片敬禮
我會再一次思考
違背我的意願,希望心臟
淡入血腥雲
睡眠心臟白色藥棉
吉米·卡特是一種
但完全知道他
指揮官Ozio比他親切
我的日子與訂單
我的願望沒有保釋
我希望他們的心理解我的想法
就像一個成人蜉蝣,但渴望鱘魚
我睡在障礙
凡天向後爬,並展示他們的可怕的禮物
我沒有說比頭赦免
告訴我的種子,生長在一個肥沃的土壤
水果食用
我離開大自然,估計我的旅程前進
麥基上尉告訴我已經死亡
對於我的最後旅程現實已經與微笑
當他吃飯,他的願望
他不應該忘記挖掘和準備
它的宴會
我記得他有
誰的問候
誰可能沒有問候
問候所有的人可能希望有
我可以等待一秒鐘,你唱讚美?

Have your say

